谦书



叶蓝only

---------------------
19.09.05

【叶蓝】当打游戏遇上男朋友

*一个长年老梗

*ooc慎点

*闲话较多重点看弹幕宝宝好了

*第五人格了解一下?

*欢迎私信吐槽。



==========



现在是北京时间下午三点,蓝河坐在电脑前,打开了前置摄像头,点击“开始直播”。


一双骨节分明而白皙的手出现在屏幕。


---第一!!!坐等我蓝!蓝蓝晚好!

---蓝桥大大上线了!哇哦舔屏!

---啊看游戏直播还能舔美爪,高兴!

---蓝蓝晚上好!!


蓝河看看弹幕,回道:“大家晚上好啊。今晚第五人格了解一下!谢谢礼物~”


第五人格,是近期一个较热门的游戏,别名1v4躲猫猫、第五幼儿园、贪玩人格。大概就是一个监管者和四个求生者在一个庄园里面“嗯嗯啊啊”的游戏。


“今晚给大伙在线秀一波啊。”


---噢噢噢性感蓝桥在线秀...秀恩爱还是秀操作呢?


“...兄弟你这话说的..我还性感园丁在线摇椅呢,我像是秀恩爱的人吗!”


---蓝蓝你真相了。

---你哪里像了!你分明就是!

---拒绝狗粮从我做起!


“瞎扯啊你们...要秀也是在你们看不到的地方那啥啊是吧。”


---!蓝蓝你是要准备和叶神一样污了嘛!

---楼上,不是要准备,是早就和叶修污一片了!

---对的我蓝以前从来不xxx...!


蓝河噗嗤一笑:“就你们脑洞大!我就随口一说!我哪有开黄腔!”


---噢承认了!

---诶呀蓝蓝没想到没想到..开黄腔主播哈

---蓝蓝人家是想说...不开玩笑的哈哈哈哈


“...”蓝河一顿,“刚刚谁说我开黄腔?房管给我禁言啊。”


---我不是我没有

---对啊谁说的,我蓝明明那么正经(bushi)

---蓝蓝可是正经主播的说!


蓝河啧声:“见风使舵的老手了啊你们。诶,二笔上线了。那么我们第一局游戏准备开始了~谢谢礼物。”


---噢今天蓝蓝没有和叶神连麦吗


蓝河瞅到了这条弹幕:“今晚也会连麦的,先打几局练练手,别急总会有的。”


---为什么我觉得自己突然像只狗

—-像狗+1

—-为什么要让蓝桥说出这句话...


“那么第一局我先来盘小护士,蓝桥带你闯遍庄园。”


屏幕上是第五人格的游戏界面,此时四个求生者已准备就绪,蓝河选的是一个白衣护士。而坐在白衣护士身边的是一位前锋,皮肤是花花绿绿的颜色,实在是很像海底的小乌龟。花绿“小乌龟”头上顶着ID:君莫笑。


蓝河看着前锋的皮肤,不禁笑喷:“哈哈哈这个皮肤太丑了吧,第五幼儿园最近的设计师不行啊。前锋这什么眼光还会换这个皮肤哈哈哈。难道是单身久了看乌龟都眉清目秀的吗。”


---诶前锋这个id有点眼熟

---蓝蓝不瞒你说我觉得说话要三思而后行

---诶这个id我好像在叶神直播间看过!


于是一路粉丝悄咪咪地往叶修直播间跑,到直播间一看:


叶修正对着头顶:“君莫笑”的游戏里的人物皮肤大加赞赏。“诶你们看这个新出的皮肤就很有意思了,这个皮肤搁在这,前锋一变小往草里一蹲,神仙都看不出来里面有人信不信...而且啊还挺好看.”


---哈哈哈前锋不是拿来撞人是拿来躲猫猫的!

---虽然很有道理但是我否认他好看的说法.


叶修道:“唉你们这些人都不懂欣赏...”


---是的是的您最懂了。

---叶神小号都有皮肤了...我回非洲了



弹幕刷刷的飞,其中夹杂着那么一群人:


---叶神那你这个小号运气贼好啊!

---蓝蓝开播第一局遇上叶神了解一下!

---接下来请观赏叶蓝在线秀操(en)作(ai)


叶修十分眼尖的看到了。“哦,小蓝啊。”


---哦!哦?

---你哦是什么意思!

---叶神你变了!温柔蓝那么可爱怎能不有所反应!


“哦你们呢,小蓝没认出我你们别暴露啊,让我在他面前露一手。”


倒计时两秒钟的时候,叶修狂暴手速,把绿毛小乌龟换成了一个红衣护士。


是当下十分热门的医生皮肤:炽天使。


---啊什么还穿情侣装!

---好的还没开始游戏就秀起了恩爱

---原本以为已经做好准备没想到这波狗粮来的太快..



蓝河此时直播间正是弹幕一条接一条,看的蓝河眼花缭乱,索性不看弹幕,专心打游戏。自然而然就错过了不少关于君莫笑的消息。


开局,地图刷在了圣心医院。


蓝河道:“溜屠夫选手已准备好了!找监管者去。”


逛了半个图左右,才看见这局的监管者:小丑。而这时某位炽天使已经在秀屠夫了。


白衣护士悄咪咪的跟在后边,“嘘,我们偷偷跟着,观察一波哈。”


“好的那么接下来是蓝河解说为你直播!来看看我们这位二号选手,一个护士,带着屠夫环游世界了!诶屠夫一个重击,砍到了椅子上!噢屠夫又一个重击,砍到了栏杆上!诶呦医生贼秀!医生三百六十度强行走位!哇这个医生绕圈圈绕的可以啊,一圈又一圈...诶下板子了!板子砸监管者头上了,哈哈哈监管者头又大又痛。哇医生秀的我头皮发麻!诶再次出现了医生的三百六十度强行走位!好的医生被砍了!”


---神转折猝不及防!

---我以为医生能躲掉没想到转了回去哈哈哈哈


叶修在直播间打了个喷嚏。


“那么队友受伤了我们帮队友一下啊。”蓝河一边说着,一边移动人物向监管者的方向跑。“顺风快递了解一下!”蓝河将人物径直挡在监管者面前,谁知这个小丑竟是绕过蓝河,目标很明确:叶修。


“是兄弟就来砍我啊!”在小丑面前绕来绕去,小丑如没看到一般,眼里只有红衣护士。


“咦。表面兄弟!没办法啊这个小丑不追我,帮不了啊。这个医生还可以啊。”


蓝河于是尾随其后跟了好久,叶修这个时候已经用技能把自己治好了。


游戏提示:【君莫笑已牵制监管者180秒】


“算了算了这个可能是个人皇大佬,还是撤了撤了...人菜就要修电...我修电去了。”


---哈哈哈当固执小丑遇上人皇医生

---修电速度感人啊。


蓝河瞅了瞅屏幕上方:【余剩电机:3台】 秀了那么久,才修那么两台电,确实是修电速度感人了。


于是蓝河就修电机去了。蓝河:“现在的路人太强大了...都是人皇...”


过了好一会儿,【余剩电机2台】 屠夫方才醒悟过来般,终是放弃了这个红衣恶魔,转身向着正在修电的白衣护士。


“诶终于换个人追了?兄dei你这个换的有点晚了吧。”


---屠夫:诶我这个人皇追累了我换个人皇追。

---心疼小丑三十秒


于是小丑先生又被秀了。


游戏提示:【蓝桥春雪已牵制监管者120秒】


小丑追了好一会,像是放弃了般原地不动了,任蓝河在他面前蹦来蹦去做表情做动作都不为所动。蓝河优哉游哉的把人物晾在小丑面前,拿起一个苹果啃了起来。


---诶我怎么听到咔咔的声音。

---蓝蓝的一只爪子怎么不见了!


“啊...我在吃东西呢...”


---!?请你尊重一下小丑!

---小丑内心:还让不让人活了!

---哈哈哈哈监管者说:你们玩吧,我挂机了


但实际上小丑暗中...啊不对是明里观察。突然一阵声音传出,游戏提示:【求生者可开启电闸】


噢可以去开门了,小丑此时明中观察,眼睛变得红火。蓝河咋一看,诶一刀斩!诶这个人怎么动了!诶我倒了...


“啊!大哥别!大哥我错了!”蓝河吓出猪叫...


---哈哈哈哈

---心疼我家蓝

---2333温柔蓝一声娇喘吓到我!


蓝河心想着让路人都走掉吧,不然要是葫芦娃救爷爷就完了。

于是发了个快捷消息:快走!

二笔:我先走了!

然后二笔真的走了...走了...


“??我就意思不是叫你先是叫队友先啊…”


---哈哈哈哈二笔good job!

---233二笔可爱哈哈哈

---心疼蓝桥qwq但是我还是很想笑


蓝河看弹幕:“诶你们….你们也是表面兄弟!”


---哈哈哈不不不我们会砍你的~

---蓝蓝放心我能砍你我一定砍!

---蓝桥:我不要面子的吗。

---诶等等有人来救了


蓝河赶紧认真看游戏,看到的那位红衣...红衣天使!蓝河心想:哇这个真的是天使!冒着一刀斩的危险来救我!


监管者把蓝河挂上椅子。小丑此时有一种“自己天下无敌”的气势。远距离对叶修放了个蓄力攻击,叶修轻松躲开,顺势救下蓝河。还发了条消息:快走!


蓝河:那我...溜了溜了..


叶修趁机激发破窗理论,也溜了。屠夫--一败涂地。


---诶这个红衣护士好厉害!

---七阶人皇了解一下哈哈哈

---蓝蓝遇到对手了!


蓝河:“好吧这个真的是大佬..我我我..请求抱大腿。”于是递交了好友申请。


---??蓝蓝你糊涂了??


“啊什么?我?糊涂?”


---看id啊看id啊!

---你真的不觉得id眼熟吗!

---不是这么明显蓝蓝看不出来!!?


蓝河:“难道id暗藏玄机吗...我咋看不出来。”


---哦对这个是个小号

---没想到此人如此心脏!


是小号?

蓝河无奈三连:那谁啊?我认识啊?真没看出来。


---看着那么骚气就是叶神啊


蓝河震惊:“看着就不像吧他什么时候玩医生了不是一直前锋和佣兵的吗?而且技术挺好的是专业的医生...”蓝河突然不说话了..


---不常玩不代表不会啊...

---蓝蓝慎夸啊

---233想看蓝蓝后悔面孔



叶修直播间:


---诶蓝桥溜屠夫不错诶!

---而且医生皮肤好可爱!


“可爱也不是你们的别想了。”


【蓝桥春雪进入直播间】


---哦哦哦蓝蓝来了!

---欢迎欢迎!


蓝桥春雪:啊你们好...我就随便看看...


等下


这个…名字。


蓝河看着熟悉的“君莫笑”id。

 

蓝河炸毛:“叶修!?你什么时候换了个小号混进我队伍的!你想干嘛!”


叶修:“诶我可没有啊小蓝冤枉!匹配到的啊,不信你问他们是不是。说明我们有缘!”


---噫你说是就是吧

---噫有缘有缘

---噫搞事搞事

---噫神运气哦

---噫日常恩爱


“你你你凑不要脸!”蓝河还没说完,一个电话就打了进来。显示:大魔王。


在一瞬间,蓝河和叶修的直播间均黑屏了。当粉丝们新刷后只发现:

【你的主播已走失】


---???我蓝呢 ???叶神呢

---我的天突然消失

---这算间接暗示什么吗!


房管:叶神有事临时下播了,大家也早点休息明天见


---哦这段话暗藏玄机!




=========

听我一声唠叨:这个可能还有个下续吧....天知道甜不甜....

【你的好友鱼已下线233】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42 )

© 谦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