谦书



叶蓝only

---------------------
19.09.05

【叶蓝】当男朋友遇上男朋友

*ooc慎点

*上篇点这里~当打游戏遇上男朋友

*欢迎私信吐槽

=============

当叶修电话打进来的时候,蓝河正处于惊讶之中。一个激灵导致了身体控制不协,电源插头被脚给扯开了。


电脑当下黑屏。只有手机铃声在铃铃不断的响。


蓝河仔细地看了看显示屏:大魔王。


在“接着直播给粉丝一个尽职尽责的主播形象”和“我男朋友打电话来了要和男朋友聊天。”之间犹豫了许久,蓝河终是选择了后者。边接通男朋友的电话,边在空间发了个暂时请假通知。


而众多粉丝内心了然:好的他要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秀恩爱了。


蓝河一手打着字,一手握住手机。叶修的声音传出,带着几分低沉,似撩拔着蓝河的内心:“欸~小蓝~”


蓝河一边暗暗试图镇住怦怦乱跳的心,一边装作风轻云淡的回话:“嗯怎么了。”
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
一切伪装在瞬间瓦解,只留下蓝河几分快速跳动的呼吸。


“...我..也想..”你..字还没出口,就被叶修打断:“那说好了啊,明天我来G市找你,记得来机场接我!”


“???”蓝河懵逼。还未反应,叶修便把电话挂断。


“诶不是我什么时候答应的...”蓝河苦笑,啊..这个人..自己没辙啊。




其实也不是蓝河不愿意叶修过来,起初两人都是异地,相处比较麻烦。一个月下来只有那么一两天才能看到自己的男朋友,而且往返的机票比较贵,对于当时年轻而刚开始白手起家的两人压力都比较大。蓝河为了自己和对方着想,立下一个不成文的规定:“没有什么重大事件就别两头跑,想对方的时候就视频聊天。”


一开始叶修还能勉强接受,只是几乎天天都向蓝河发送视频聊天的申请。


可到后来,叶修火了。直播间的粉丝已经蹭蹭的往上涨,近乎到了五千万粉的边缘。而各路粉丝对叶神也是钟爱有加,不断的为叶修刷礼物,实实在在的把叶修“养”富了。


以前是因为穷,现在有钱了,可是这个规定已经慢慢养成习惯。望着叶修不断增加的粉丝数量,蓝河心想:“叶修可能会比较忙。”就减少了和叶修的联系。叶修虽说粉丝较多,但毕竟得象征性地报答粉丝金主,就经常带粉打游戏。自然而然,两人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少。


眼看自家的小恋人离自己越来越远,叶修开始想法子增加自己的存在感。时常在直播间艾特一下蓝河、或者两人一起连麦打打游戏、给粉丝众人洒洒狗粮之类的。




只不过人啊,都是贪心的动物。


不断的想要索取更多。


尽管经常和蓝河在直播间联系,但是叶修还是不满意--他们已经三个月没有见过面了。每次叶修想来,蓝河总会习惯地说一句:“别啊下次吧。”省钱。


这次叶修可不管了。直接先斩后奏,买好了机票,在出发前一晚才打电话给蓝河,意思明确:我不是在问你的意见,我只是告诉你一声。


蓝河无奈,但是内心还是有些雀跃,很快就可以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了!



到了要去接机的那天,蓝河起了个大早,鲜有的在衣橱前站了半小时。把头发非常细致地梳理好,喷上发胶,造型固定。又选了几套帅气十足的衣服,一套套换上,直到自我感觉良好,方急匆匆地出门。踏起家楼下的共享单车,往机场方向飞驰。


到了机场,蓝河等了没几分钟,飞机便到站了。叶修拖着行李箱,戴了个黑口罩,墨镜帽子一样不缺,把整个人包的严严实实,一般人难以辨认出这位就是鼎鼎大名的叶神。尽管如此,蓝河却是一看望知,奔向叶修一跃而起,紧紧抱住久别重逢的男朋友。


“诶呦这是谁家的小朋友啊?”叶修把墨镜摘下,伸手捏了捏蓝河的脸,嘴角上扬。蓝河把脸埋入叶修颈窝,深深的吸了一口自家男朋友身上的味道,惬意的回答:“叶不要脸的。”


“诶说谁不要脸呢,欠调教了是吧。”叶修作恶的手又扯了扯蓝河的脸。


“有本事就来,不怂你。”蓝河拍开叶修邪恶的手。


“那今晚你完了。”叶修笑了笑,在蓝河脸上偷了个香,右手拉着行李箱,左手与蓝河十指相扣。“走吧,回家。”


蓝河住的离机场不远,的士只需十分钟左右便能到达。许是蓝河心情激动,一路上抓着叶修问东问西:“最近身体怎么样啦”“在你那边有没有正常饮食”“那边的天气怎么样,听说好像还有雪下”“你这几个月有没有熬夜阿”...叶修简直一个头两个大,三个月没见,自家的小朋友越来越话唠了。


好容易才到的家。叶修把行李箱随手一放,便瘫在了沙发上。蓝河见叶修一脸疲惫,不免有些心疼。缓缓坐在叶修身边,轻轻地揉了揉他的头发,道:“累了就睡吧。待会给你做点吃的,醒了就能吃。”


叶修心想:“醒了就吃...我是猪吗?”...然后就睡着了。




迷迷糊糊中,叶修是被食物的香气唤醒的。蓝河刚准备叫叶修起来吃完饭,回头差点被站在身后的叶修吓一跳。


“诶你怎么醒了,走路都没有声音的吗!”蓝河惊讶。


叶修挠挠头,慵懒的语气回答:“被饿醒了,有啥吃的没。”


蓝河指了指餐桌上的各类饭菜,给叶修递了递碗筷。“喏,豆腐排骨,玉米炒瘦肉,行不。”


叶修的眼睛亮了,毫不害臊地亲一口蓝河,坐下扒饭。


蓝河愣了三秒,脸爆红!




吃饱喝足,叶修满意地起身,抱住坐在沙发上的追剧蓝。一口咬住嘴唇。蓝河一颤:“唔,叶修泥妖尴婶墨!”(叶修你要干什么)


叶修没回答,右手按住蓝河后脑勺,深深的吻了上去。


待到蓝河软倒在怀里,方才放开右手,把蓝河抱进房间。


“呜..叶修..你...你干什么...”蓝河挣扎着,却被叶修轻摔在床上。


叶修使出技能:人身压制。


“我...调教调教你。”




over~

=========

听我一句唠叨:上下篇一起服用?不甜不要钱~(所以我并没有收钱)没毛病.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34 )

© 谦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